cucn🤓

b站:Seasonal_ 微博:back_31823

【全员】真爱至上(一)

灵感来源:电影《真爱至上》 电影中的圣诞节被我改成了团圆日 

这部电影很适合圣诞节这几天看,不过网上的大多有删减,大家要是想看可以私我要资源!

现代背景,有ooc与私设,比如原剧中本来不认识的人在这篇文中认识,或者原剧认识的人在文中不认识。

cp有:开甜 花芋 粗小 宅桃 大小怪 芬莉 关雅 少玖 多伤 卡粉 暗单箭头开 路单箭头宅  伽罗友情出演

人物死亡预警

雷者慎入!

录音棚内

“把你的梦想想象在哪里 当你确定那就是你的目的地 锁定了方向 坚定了信心准备 狂奔”过气歌手大大怪一边旧歌新编一边摇晃着身体,一边的经纪人小小怪打断了他:“将军,你又犯了同一个错误。”大大怪总是在这处把新编的调给唱错,唱成原来的。他年轻的时候当过兵,只是在部队待过几年,却总是吹嘘自己是个将军,还要求大家也这样叫他,大家都不吃他这一套,除了小小怪。“唉,都怪我对这歌的原版太熟悉了,”大大怪有点自责。“我们都很熟悉,这就是我们要录制新版的原因。”小小怪替他解释。

又来了一遍,大大怪依旧错在了同一个地方。“可恶,又唱错了!”

“再来一次。”他看向小小怪说。

“把你的梦想想象在哪里 当你确定那就是你的目的地 锁定了方向 坚定了信心准备 狂奔 穿过迷茫的森林 踏过失意的湿地 挨过狂风的袭击 浇头的冷雨 前方又是一片现实荆棘 那里究竟有梦想还是妄想?”

“这歌可真是拗口。”大大怪嘟囔着。

小小怪无奈又宠溺的看了他一眼,轻叹了一口气。

距团圆日还有五周

“甜心,又是我,很抱歉。但我实在找不到别人可以陪我聊聊了。”“没问题,但我现在正忙,我在等我的验孕棒的结果,你知道我是不能一次同时干两件事的,我将无法专注。我可以一会儿再打给你吗?顺便告诉你结果,让你成为除开心外第一个知道的人。”“当然可以。”“但这并不表示我对小心的死毫不关心,你知道的,我们四个人从小一起长大,我们一定会准时参加小心的葬礼的……”甜心的声音逐渐低下来,粗心甚至能感受到她其实是有多难过。连忙又说:“我明白,好,你去吧,等会儿再说。”

若是甜心真的怀孕了,也是件很酷的事不是吗,小心去世了,可是开心和甜心却有了他们的孩子,就像一个生命结束了,另一个生命却开始了。

摄影棚内

两位青涩的演员在演着吻戏,“好的,cut,你们可以停了。”导演说道,两人随即停了下来。“我叫多心。”“好的,很高兴认识你,多心,我叫伤心。”两人对视一眼,双双红了脸,把头都不由自主地扭向了另一边。

教堂

宅博士一直在询问着身边的伴郎路瑟有没有给他准备什么惊喜,路瑟的答案则是没有,然后两人相视一笑。路瑟作为宅博士最好的朋友,在平常的生活中,总爱给他出其不意的惊喜,或惊吓。“宅博士,新婚快乐。”路瑟喃喃,没有人听到他这句话,没有人。婚礼进行曲响起,桃子在父亲的陪同下缓缓走向宅博士。

超人联盟总部

新任星冕关心走进超人联盟,工作人员向他介绍着他的同事们,最后一位是个看起来美丽知性的长发女子。“这是雅量,以后将是你的助手,她跟你一样,是新来的。”“你好,雅量。”关心伸出手,雅量回握:“你好,重心,啊我是说关心,真是的,我又说错了,我平常不是这样的,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。很抱歉。”关心被她逗笑了,看着她微红的脸颊,“她看起来好像没有表面那稳重,”关心想。“没关系,”关心说着,随后便走进了星冕办公室,走了几步后,他忍不住回头往雅量在的方向望去,她微低着头,一副怅然若失的样子。关心甚至有点心动。走进办公室后,他关上门,口中喃喃自语:“那真是太不妥了。”他指的是他和雅量,星冕和他的助手,第一次见面就想和一个人共度余生,那真是太不妥了。

“宅博士,从小我就很害怕和陌生人说话,直到遇见了你,在那个有着萤火虫的夜晚,你说我的声音很好听,说我将来一定会成为一个女主播⁽¹⁾,也是你让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。现在我们站在这里,一起迎接未来,我只想跟你在一起。⁽²⁾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亦是我最爱的人。”桃子没有准备任何誓词,她像是酝酿了许久,向宅博士说出来了这番话。

一旁的伴郎路瑟想要递上宅博士提前准备好的誓词,他没有接过去,听完桃子的誓词后,他觉得自己也不需要准备的誓词了。

“桃子,是小时候你的鼓励让我坚定了自己的梦想,成为了更好的自己。我以为这会是我做的最艰难的一件事。但我看到你走过红毯时,我了解到它真的很简单。我爱你。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惊喜或惊吓,没关系,因为我会永远爱你。我注定要跟你共度余生。⁽³⁾”

“宅博士,你是否愿意成为桃子的丈夫,无论是顺境或逆境,富裕或贫穷,健康或疾病,快乐或忧愁,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她,对她忠诚直到永远?”“我愿意。”

“桃子,你是否愿意嫁给宅博士作为他的妻子,无论是顺境或逆境,富裕或贫穷,健康或疾病,快乐或忧愁,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,对他忠诚直到永远?”“我愿意。”

“我宣布,他们结为夫妻。”两人深情相拥。“路瑟竟然会忍住不给我什么惊喜或惊吓,”宅博士想。

突然一阵歌声响起,宅桃二人抬起头,他们最喜欢的歌手就在上方,路瑟居然把他给请了过来。宅博士感动之余向路瑟投去感激的一瞥,路瑟只是笑着,拿着摄像机。同时观众席里拿着各样乐器的人们,先后缓缓站起,他们伴奏着、庆祝着。

婚礼进行的过程中,阿卡斯端着点心走来走去,向每一位在场的宾客询问他们需不需要点心。问到路瑟时,他因为一直在专心致志录像,不禁被吓了一跳。看到自己得到的回答大多是否定,阿卡斯不禁有些觉得无聊,他看到了一位女子在角落站着,似乎很落寞的样子,便向她走去。

“这里甜点的味道可真是难吃。”见自己没有得到回应,他又说“你是干什么的?”“厨师。”花蕾这才回答了他的问题。“为婚礼烹饪吗?”“嗯。”“他们这次应该请你的。”他们有请我。”“如果你没拒绝他们就好了。”“我没有。”

更让他觉得无语的是,没多久这个女孩就跟着一个戴眼镜的人一块走了,那个人显然是她的男朋友。

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找不到真爱了!”阿卡斯走到他看杂志的朋友伽罗身边。“为什么?”伽罗漫不经心地问。“星星球的女孩,她们每个都骄傲自大,要不然就是心有所属。我刚刚想跟一个女孩子聊天,她很美,但我们话不投机,而且后来我发现她已经有男朋友了。我对那些随和幽默的女孩子才有吸引力,就像咱们的故乡阿德里的女孩子。我真应该回阿德里去。我在那里一定可以交到女朋友,你觉得呢?”

伽罗拿了一块阿卡斯盘子里的甜点,尝了一口后又立刻放下。跟自己的朋友甜心做的有的一拼,他想。他所不知道的是,花蕾,就是甜心的朋友。而面对好友的问题,他这样回应:“我觉得你在胡说八道,阿卡斯。”“那你就错了,我要回阿德里。”“阿卡斯,你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二,接受现实吧,你是一个军人,一个退伍军人。”

摄影棚

“今天的交通简直难以置信。”多心对伤心抱怨,而后者也表示赞同。

“伤心,这次能不能把你的外套脱掉?”导演提出要求。“好的没问题,至少这里很暖和。”伤心把外套脱掉,露出性感的双肩。“每次不都是那么暖和的,我之前做替身的时候都冷死了。”“大家,时间紧凑,我们得加快速度了。”导演说。“好的。” “我保证不看。”身边的导演又说:“你可以把手再往上面放一点吗,就一点。”“可以 我把手弄暖和点。”眼前人美目盼兮,多心的心跳不禁有些快。他边搓手边继续刚刚的话题:“23号路口今早真让人抓狂,不是吗?车堵的滴水不通……”

葬礼

“小心和我为了今天这个场合,已经准备了很久了,他提出了要求,其中一些要求他让我一定要做到,就比如在今天这个日子,我的生日举行他的葬礼。当他第一次谈到这个话题时,我对他说:‘等我死了再说吧。’他那时注视着我,回答我说‘粗心,应该是等我死了再说。’ “像以往一样,小心又说对了,所以他最后的告别将不会通过我传达,但无可避免无比残酷的由一首歌来传达,那首歌就是我的存在。”“就这样匆匆一辈子,时间流逝太快……” ppt是小心的照片,以及和粗心在一起的照片,一张又一张的在这首歌的单曲循环下播放着。开心与甜心坐在第一排,他们十指紧扣拉着对方的手,也感受到了彼此同粗心一样的心碎与不舍。

夜晚降临,宅桃的婚礼依旧在火热朝天地进行着,两人也一直在跳舞,紧紧的贴在一起,仿佛此刻世上只有彼此。旁边的路瑟还是拿着录像机,在仔细地记录着什么。

玖因为跟阿卡斯一样,是跟路瑟一个公司的同事,跟宅博士也认识,所以也被邀请来参加了婚礼。暗中观察着一切的她,搬了把椅子坐到路瑟旁边,问,“你爱他吗?” “你说什么? ”

“我想直截了当的问,以免问错问题。 你大概很想找个人谈谈,却没人问过你这个问题。”

“不,不,答案是不,绝对不是。”路瑟推了推他有着@标志的特色眼镜。

 “所以答案是不喽?”“没错。 这个DJ你觉得他怎么样?”路瑟急忙转移话题。玖看出来了他想要转移话题的急切,她不像同事火焰那样八卦,也就没再追问下去,并回答了路瑟转移的这个“DJ”问题:“有史以来最差的?有可能。听下一首歌就可以决定了。”

公司

“玖,老板在等你,”开心向她汇报完后还没等她回答就又进入核心的办公室。“嗯,好。”玖看着开心忙碌的身影回答着。核心看着开心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“嗯,那么你最近怎么样?还习惯吗?抓到工作的诀窍了吗?”“一切都很好,暗先生。”

开心是核心新任的秘书。甜心的先生。不知怎的,开心刚来到这里工作没多久,核心就让开心以后都叫他暗先生。他虽然摸不着头脑,可碍于他老板的威严,还是照做了。

“老板?您找我。”玖的眼睛在瞟着手机,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消息。“就先把你手机关了,然后准确的告诉我,你在这里工作有多久了。”

“两年七个月三天两小时左右。”

“那你爱上我们的谜一般的、外冷内热的首席设计师少龙有多久了?”

“啊……我想两年七个月,三天一个半小时吧。”

“我猜就是。 ”“大家都知道了吗? ”“是的。” “少龙知道吗?”“知道。”“哦,那还真是个坏消息。”“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有所行动了。譬如呢,约他出去喝杯东西。然后用轻松的语气告诉他,你想和他在一起。”“你连这都知道!”玖惊慌的站了起来。“ 没错,少龙也知道。 拜托为了大家好好好的考虑一下。团圆日可快到了。”“当然没问题,包在我身上。谢谢你老板。” 

玖起身准备离开,觉得老板虽然表面高冷,却有着一副八卦又热情的心肠。在打开门的一瞬间,她发现少龙就站在门外。“ Hi,少龙。”“Hi,玖。” 玖刚关上办公室的门,就接了一个电话。“当然你说吧,开心你可以小声点吗?”

开心关上了录音机里面正在放着的大大怪的歌。

“那是什么歌呀?刚刚是曾经风靡一时的大大怪为大家带来的团圆日歌曲。哦,我的天,他怎么堕落到这种程度? 我可以毫不犹豫的说,这是本世纪最烂的一张唱片。很巧的是我们今天的嘉宾就是大大怪,此时的大大怪和他的经纪人小小怪一起坐在外面的真皮沙发上。”主持人在阴阳怪气。

“再过几分钟他就会踏上这一节目。欢迎回来大大怪。大大怪,谢谢你来到我们电台。你全新团圆日单曲的内容好像和你以前的梦想之地一样。” “嗯,我们只是换了个曲调。 ”“大大怪,这对你来说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吗?”“没什么意义。”“ 团圆日是人和爱他们的人一起共度的时光。你没有吗?”“我没有。当我年轻并成功的时候,我却贪婪无知,不知珍惜。现在我一无所有了,只剩下满脸皱纹和孤单一人。”“哇,谢谢你大大怪。” “谢什么?” “谢谢你真诚的回答。 我们电台很少听到真诚的声音,我能告诉你。”“你随便问吧,我都会实话实说。” “你喜欢过的女人里哪个最好?”“ 音乐超人。” “WOW~”

在外的小小怪,露出了一脸痛苦的表情,他觉得大大怪怎么可以随便就提到如今正红的音乐超人。 “我开玩笑的,我只是觉得她很优秀。”大大怪似乎是觉察到了小小怪的感受,又添了这句话。“我想到个问题了,你觉得你的新专辑和以前的比起来怎么样?” “拜托,你我都很清楚,我的新专辑是张垃圾。”在外的小小怪露出了更加痛苦的表情。 “但如果今年团圆日排行榜的第一名不是青少年的歌,而是我这个不顾代价渴望东山再起的老毒虫的歌,那将不具意义。 那些年轻的流行乐歌手在团圆日时,都懒懒地脱光衣服躺在舒适的家中享受。而我却和我那经纪人小小怪一起。”说着他看向了小小怪。“待在一个又小又旧的破的公寓里。很悲惨,因为我们赌博输的很惨。所以孩子们,如果你和你们和大大怪叔叔一样相信团圆日的美好存在。那就买一张我的新专辑。”看着大大怪以这样的方式“宣传”专辑,坐在真皮沙发上的小小怪,逐渐坐立不安。

大大怪还在滔滔不绝:“请特别留意欣赏其中的一段,因为我们拼命想在第四句歌词里多挤一个音进去。”“我想你指的是,准备狂奔那句。 好,下面就让我们再欣赏一次。今年团圆日,排行榜的黑马第一名,梦想之地,谢谢大大怪,然后播出的将是新闻。我们的新星冕难道已经有麻烦了?”在梦想之地的旋律缓缓响起时, 大大怪对着外面的小小怪,用双手比了V,小小怪痛苦地捂住了脸。

TBC

(1)出自S9第11集《你好桃子》

(2)(3)有借鉴《老友记》里的结婚誓词

这章出现了一对隐藏cp,花蕾和眼镜,因为我觉得在原剧中,这两人总是在一起😂

粗心生日快乐💙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